木何成舟

[吉柯 x 我]单向恋慕

*吉柯万岁吉柯塞高
*吉柯小抖M
*日常向
*双视角

我[公主视角]

我会有时候不禁的怀疑着,那个人是否是喜欢我的。
宝石之国·梅吉斯迪亚
吉柯。
他是王子,也是我的骑士,更是我所喜欢着的人。我一直将这样的喜欢当做单向的恋慕,暗藏在心底不敢交出。

因为,完全看不出吉柯他除了作为一名骑士所表现出来的骑士精神以外,对于我抱有其他感情的迹象。
而这只是因为…我唤醒了他吗。

「啊…真是好麻烦啊。」
我不禁将面颊整个的埋入枕头之中,恨恨的咬着手指甲。
又是普通而寻常的一天,时针缓悠悠的指向了八点。再过不久吉柯就要敲门把我叫醒,然后是例常的与人交谈,处理事情,午休,游玩,国会……
而这些时候,吉柯都会站在我的身后,除了必要的时候会挡在我之前以外。

烦躁,止不住的烦躁。
想揪着他的领口一脸凶狠的问道「吉柯你到底喜不喜欢本公主」
冷静,现在必须冷静。
等会被人撞见…真的连公主的形象都要没了。
怎么会这么烦恼呢。

「公主您醒了吗?」
吉柯的声音伴随着轻微而有节奏的敲门声传入耳膜。
好想说没醒可是自己并没有锁上房门…。我微微的叹了口气从床上坐起来稍微梳理了一下并回答道:「嗯…吉柯你先进来吧。」

好想告诉吉柯自己喜欢的是他呀,想把一切都说出来。
明明不是说过想要牵起我的手吗,为什么那么恭敬的站在那里。
明明是,我的王子。
为什么不站在我的身边呢。

情绪一股脑的涌上自己的大脑,鼻头酸得难受。
我转身扯过了吉柯的衣袖,在他错愕的表情将脸整个的掩了进去。

明明我是那么的喜欢你。
为什么你会这样的让我难受呢。

「公主…」

——End——

来自对于觉醒前的看板对话稀少以及即使觉醒后的吉柯看板对话简短的难过。

吉柯我觉得是个闷骚……闷骚的内心戏真的好难啊啊啊啊啊爸爸放弃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