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何成舟

万物生蛊〈二〉

万物生蛊〈二〉

*剑三cp同人相关可能是个大坑
*BG向,cp乱炖有,主羊毒
*小学生文笔,可能塞点狗血进去
*羊毒

正在处于难产的我表示这两个人…。狗粮真好吃,顺带附赠一个设定大概是绾瑶姓白。.
唉撩得太快了我也是有点怕怕的呀

反正还没有车

——————————————————————————————
  祁归辰花了些许时间整理了一番思绪,看向对方的眼神沾染上些许疑惑:「绾瑶姑娘可知以身相许是何意吗。」
  「大概是指为对方奉献出一切,嫁予对方的意思?这应当不是特指女子才行吧。」
  祁归辰见着对方满不在乎的这么说着,甚至还拍了拍衣裙坐在他的对面,蓦地就觉得有些有趣∶「确是,一般来说都是女子对男子以身相许,祁某可从未听闻过有男子对女子以身相许的。」
  「差不多是那个意思就行了,怎么,祁道长不愿?」
  「你看啊,你的命是我所救,你人也是我搬回来的,所睡的竹席也是我的,那按理说你也已经是我的了。」
 
  祁归辰听闻到此下意识的看向了坐着的竹席,指尖摩挲着表面像是若有所思:「照姑娘这个理,看来是如此。但若是祁某有了婚配或是心仪的女子,姑娘又会如何呢,强行夺人所好吗?」
  许久未听到应答声,只听到银铃碰撞着作响的声音,还有走来走去的脚步声响。祁归辰不知所以的抬眼望去,只见人将一堆枯柴堆成了堆并用火折子引燃了。
  「天黑了有点暗看不清祁道长你的表情,再加上有点冷了,受了伤可不能再受凉了。」绾瑶折腾完这一切,好整以暇的坐回原处并注视不远处同样燃着火光的五毒在枫华谷的驻扎营地,「若真是如此,我们苗疆女子即使再如何也不会夺人所好,只是……」
  绾瑶将视线收回,低垂着眼帘像是想起了什么轻笑了声随即抬眼看着祁归辰,「祁道长,应是未曾婚配或没有心仪之人吧。不然当绾瑶这么说时,道长就早应说清并拒绝我了,不是吗。」

  嗯,在绾瑶将人扛回来的路途中她隐约听到两名被哥翁里救了的纯阳宫弟子,在看着她将祁归辰扛回去的背影时嘀咕了什么「师兄的春天来了」。想起来也是好笑,不过绾瑶她并不打算说了这事,只是当做,嗯,情报。
  「说不准以后就会遇到了。」小绵羊试图挣扎一波。
  「那你现在就已经遇到了。」毒姐姐宣布挣扎无效。

  「绾瑶姑娘真是,祁某服气。」祁归辰的嗓音和表情满是赤裸裸的无可奈何,「那姑娘是要我如何以身相许,不妨也说来让祁某听清楚。」
  绾瑶开始百无聊赖的晃起了腿,她不再看着祁归辰而是目光游离着没有什么定向,沉吟不语了片刻也满脸一副没有得出合理结论的模样,最终在祁归辰的轻咳中给了一个回应:「唔暂时还没有想好,要不以后再商讨具体细节。」
  「……咳,那么祁某能否知道为何姑娘执着于让我以身相许吗。」
  「我也不知道哇,」绾瑶摊了摊手,相当无辜的扁了扁嘴,只是看向祁归辰的眼眸中的神情意外的认真,「真的,当时原本没有想搭手救你的,但是仔细看清你的面容时不知为何就有这么个念头,这个人不能死,他是我的。」

  祁归辰被这样的眼神看得一怔,手指微恸似想触碰上对方的面容。两人的距离实际上来说其实并不远,大约也就一臂之远,站起来的话轻而易举的就能拥入怀中。然而祁归辰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即使说他还没有回过神来只是不由自主的这么去做,身上的伤痛即使裂开了却仿佛没有影响到他一般,只是手臂收缩的力度有些放轻。
  「绾瑶姑娘可想好了,若是要祁某以身相许的话,即意味着与姑娘你结秦晋之好,这可是姑娘家的一辈子的事,万不可儿戏。」祁归辰低下头在她的耳边轻语着,他在努力的克制着自己,即使他也并不清晰自己在克制什么,大抵是因一番不知所谓的话而撩动的心跳。

  绾瑶半惊愕着陷入了对方的怀抱,她的鼻尖甚至可以嗅到清晰可闻的血腥,她浑身的感官仿佛集中到了一点,大抵是集中到祁归辰他低语时鼻息挠得又痒又红的耳根。
  然而绾瑶她还是听清了对方的话语,即便她听不懂部分词句的意思,毕竟她是从苗疆而来的∶「秦晋之好是个啥?」
  「是这样的,」祁归辰轻吻了绾瑶的眉间,随即是鼻尖,只是在吻上唇前及时的稳住了自己,他的嗓间变得有些的沙哑,「或还有更甚。」

  两人之间的氛围突然变得异常的炙热暧昧,不同于之前的冷清客气,上个时辰还是疏离冷漠,然而现在却是天差地别。祁归辰蓦地回了神,方才觉得刚才自己像是唐突一般内心颇为尴尬,刚想松怀却被着一股气力紧紧的回拥住,而双唇被另一份温暖柔软所袭击了。
  「更甚是指这样吗。」祁归辰仿佛听到了一句这样的回应,双目对视的那一刹那,理智如同绷紧的琴弦断掉一般。而怀中的女子,仿若藤蔓一般,慢慢的缠绕住他的心脏。

  「阿姐我回……来了?」
  突兀响起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作为,暧昧灼热的气氛随着话语快速的消散在空气中。石尤捧着饭菜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人,开始深切的怀疑自己这时候来得是不是不合时机。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